猛龍幪眼100大挑戰預演 | Ho Ngai College

猛龍幪眼100大挑戰預演

日期: 
2017-03-25
地點: 
中環10號碼頭
人數: 
2
負責組別: 
聯課活動組
負責人: 
楊少娟老師
內容描述: 

猛龍幪眼100大挑戰】幪眼跑出傷健共融

3月25日,12位跑手受香港傷健共融網絡邀請,齊集中環海濱接受「幪眼100大挑戰」,幪眼體會失明人士的處境,合力超標完成140公里,比預期多出40公里,眾志成城為傷健共融慈善項目熱心籌款!
當中包括香港首位完成馬拉松大滿貫的長跑高手盧俊賢 (Steve Lo),他挑戰個人極限幪眼完成22公里,成為活動中跑畢距離最長的跑手!他更會於4月30日「猛龍慈善跑2017」擔任視障跑手的領跑員。
「全城街馬」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梁百行 (Andes Leung) 由5名「街跑少年」接力領跑,完成了21公里,他表示今次參與的目的除了為傷健共融籌款之外,更希望「街跑少年」在當領跑員的過程中,能夠學習如何照顧別人,培養他們的同理心。
「猛龍幪眼100大挑戰」為全城街馬X猛龍慈善跑的前哨戰,而「猛龍慈善跑2017」將於4月30日於西貢北潭涌舉行,雖然賽事名額已爆滿,仍然歡迎公眾捐款支持,活動收益將全數用作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的經費。

猛龍幪眼100大挑戰預演活動相片
猛龍幪眼100大挑戰預演活動相片